still

蜜糖罐儿 3.0

*狼与猫
*食髓知味番外
*本章完结







#
野狼发出哧哧的呼吸声,步步逼近杂物间的橱柜。

他闻到空气中有小奶猫身上的蜜糖味儿,香甜诱人。

此刻躲在橱柜里的猫儿有些害怕,心跳声控制不住地加快,砰砰的声音像是要蹦出胸腔。

他只是起了玩心,想要作弄那匹温柔的野狼。

Hiro紧张地咽下口水,小心翼翼地靠近柜门,贴在门边细细听闻外面的声响。

很安静。

他听不到任何声响,但是分明刚才客厅传开关门的声音。Hiro感觉后背发凉,他知道Jackson在屋里的,但是屋里一点声响也没有,不由得心跳更为加速。

此时的野狼就站在橱柜前,收起呼吸沉重的声响和身后粗长的狼尾巴,无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口危险的獠牙,嘴角凹陷出迷人的梨涡。

Jackson半眯着眼睛,琥珀般浅褐色的瞳孔闪烁着如捕猎时般才有的兴奋色彩,因为他能想象到躲在柜门后的小奶猫正颤抖着小身躯,眨着无辜的眼神一副求饶的小模样。

他已经等不及了。

门轻轻地开了,从屋里透进来的灯光笼罩在此时蜷缩在橱柜里的Hiro奶黄色的猫身上,他的猫儿明显被吓了一跳,正冲着自己大眼瞪小眼,眨着意料之中的小眼神还带着忿忿不满的小倔强。

看来他的猫并不服气如此容易被自己找到啊。

Jackson也不客气地伸出手夹起小奶猫的后颈把整只猫拎起,也不管对方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埋怨声音。

随后被扔到客厅的沙发上,Hiro有些吃痛地喵呜一声,原本不满的小眼神黯淡下来剩下不明的小委屈。

抬头小心翼翼地瞄一眼面前的野狼,他的Jackson生气了,皱着眉头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小奶猫窝在沙发上不敢吭声,软趴趴的猫耳垂在小脑袋上,尾巴高高翘起像是对面前的野狼示好,随后晃了两下又像放弃般垂下来。

“Jackson...( ;´Д`)”Hiro软糯糯地开口发出呜呜的奶猫音,“不要生气喇...我不是故意躲起来的...我只是也想作弄你一下...((((;゚Д゚)))))))”

Jackson不说话,紧皱着的眉头放松不少,挨着小奶猫靠着沙发坐下来。

“Jackson...>_<”Hiro又喊了一声,然后屁颠颠地爬起来跳到小狼怀里,重新翘起尾巴缠绕上对方的手腕,小脑袋往怀里使劲蹭了蹭,喵呜一声伸出舌头舔舔自己冒着粉红色的小鼻头,冲着小狼眯着眼傻笑。

Jackson本来胸腔留着怒气的火一下子被撒娇的Hiro熄灭了,瞳孔中的兴奋也少了些,剩下一潭温柔如水的光亮,映着眼前的猫儿。

“你啊。”小狼无奈又无法不宠溺地揉揉怀里的小脑袋。

Hiro立马更加卖力地示好,小身躯一直往Jackson身上蹭。

“你不乖了。”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小狼半撇过头假装生气的模样望向某处叹气。

怀里的猫儿不出所料立马变得慌张,小尾巴缠着手腕的力气大了些,“Hiro没有不乖...>_<”

“想着藏起来不让我找到,你说这是不是不乖,嗯?”Jackson压低声音挑开缠在手腕的软软的猫尾,转而握在手心握紧。

“Hiro才没有不让Jackson找到,你不要生气,Hiro没有不乖...╥﹏╥”急的眼睛都红了一圈,见对方还是一副生气严肃的模样,小奶猫委屈地咕噜咕噜地叫了几声,随后窝在小狼怀里慢慢显出半兽形态,挣脱出来的尾巴再次缠上对方的手腕来回慢悠悠地蹭着。

“你在干嘛?”Jackson按耐住胸腔再次涌上的激动,忍住笑意对他的猫儿明知故问。

“你不要生气...( ;´Д`)”Hiro咕噜咕噜地一直在重复这句话,往小狼怀里蹭得累了索性窝着不动了,松开缠绕着的尾巴,慵懒地翘着在对方眼前摇晃。

Jackson半眯着眼看着他的猫儿在想方设法对自己示好,嘴角的笑意终究溢出来。

拉起怀里的人儿反压在沙发上,小狼上前俯身靠近那人耳边轻声地说话,“你很不乖你知道吗?”说完反手握住一旁不安定的尾巴。

Hiro眨着一如既往的小鹿眼神望着Jackson,小表情却是一脸得意。

啧啧,他的猫儿早就不乖了。

“Hiro没有不乖( ̄^ ̄)ゞ”

小狼腾出另一只手抚摸着猫儿的脑袋,顺着黑亮的头发摸上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猫耳朵,原本软趴趴的耳朵被揉弄几下立马敏感地竖立起来。

得瑟不过三秒的小奶猫身上几处敏感处都被眼前的小狼牢牢抓住而不得动弹,变为半兽形态赤裸的身躯像是体内有一束束电流莫名流过,只能连忙开口求饶,“Jackson别弄了,好痒...>_<”

“哦?哪里痒,我帮你挠挠。”小狼愈加变本加厉,低头往手里玩弄的猫耳呼着气,惹得身下的猫儿发着抖,嘴角的笑意就更深了,“还痒吗?”

全身忽然敏感的颤动了一下,Hiro不由自主地发出几声细细的呻吟,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那么奇怪的声音,还试图把耳朵和猫尾收起来。憋着气的脸颊被小狼一味的挑逗过后很快变得通红。

“你的脸好红,要不我帮你吹吹?”带着调戏的语调再次惹得小奶猫浑身一颤。

Hiro挣扎着想要逃开小狼的怀抱,感觉与对方紧贴着的身体体温在升高,尤其是此时自己赤裸着的身躯感觉愈为强烈,他总感觉面前野狼的气息有些令自己害怕不安。

他会被吃掉吗?像几年前那匹小狼猎杀其他动物一样的下场。

想到这里,小奶猫心跳再次加快,突如其来的求生意识无比强烈地贯穿他整个大脑,令他对眼前的野狼再次露出些许尖锐的猫爪,用力地对着对方的手臂狠狠划下一爪。

Jackson对于Hiro此时的举动感觉太出乎意料,他的猫儿居然对自己发动攻击,虽然不是什么有力的攻击动作,但是这一举动让他不由来的有些生气。

“你在干嘛?”

小奶猫抬起头露出胆怯的眼神与小狼对视,哆哆嗦嗦地回答,“不要杀我...”

Jackson还没来得及对这句话作出反应,他的猫儿就主动凑上来紧抱着自己,小身躯还有着小颤抖。

“Hiro喜欢Jackson,Jackson不要杀Hiro好不好?我会乖乖的,我不会再偷偷躲起来作弄你了,你不要不要Hiro好不好?”小奶猫哆哆嗦嗦的语气中还带着颤音,听得小狼内心一阵心酸。

“笨蛋,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Jackson轻轻抚摸着猫儿的后脑勺,“跟你说几次了,我不会不要你的。”

Hiro松开环着的手,一脸不确定地看着他,“你说真的吗?真的不会不要我?”

他的猫儿这么单纯,他怎么舍得吃掉那只猫。

Jackson凑上去抵住对方的额头,鼻音发出嗯的一声肯定。

“我心跳好快...(・_・; ”

“哪里,这里吗?”小狼把手放在猫儿温热的胸口上,感受着从胸腔传来一阵阵强而有力而急促的心跳,“知道为什么吗?”

小奶猫摇着头的表情十分可爱。

“因为你的心里有我。”

“那Jackson的心里也有我吗?”Hiro一边问着一边也把手放到小狼的胸口,感受着对方此时的心跳,“有诶喵呜~♪( ´▽`)”

“傻猫儿。”Jackson顺势环抱住Hiro,“冷吗?”

“不冷~(>人<;)”

“那我给你温牛奶喝。”摸摸猫儿的头。

“Hiro想吃蜜糖♪( ´▽`)”

“好,先回房间把衣服穿好,乖。”

“好~(>人<;)”听话的猫儿屁颠颠地撅着光溜溜的小屁股跑回房间,看得Jackson身下一紧。

妈个鸡,这要怎么忍啊。小狼感觉心好累。

从厨房拿着一罐蜜糖走回房间,就看到他的猫儿只套了件衬衫正在床上蹦来蹦去玩的不亦乐乎。

小狼握着罐子的手紧了些,暗暗吞下口水,“你怎么穿了我的衬衫,嗯?”

小奶猫笑的一派天真快乐,脸上深深凹陷出可爱的酒窝,“Jackson!我长大了,衣服都不合穿了!(=´∀`)”说完还站起身转着圈展示给小狼看,从衬衫下摆露出来的尾巴晃啊晃啊的。

再一次被那只猫不经意的小动作诱惑到的Jackson赶紧把对方拽回到床上,“看到了看到了,别转圈了,赶紧把蜜糖吃了就睡觉吧。”

“好!^_^”笑嘻嘻地接过小狼递过来的蜜糖罐,“喵呜~没勺子怎么吃?”Hiro揽着罐子抱在怀里,做着用勺子挖着吃的动作。

Jackson舔舔唇,伸手摸摸猫儿头上的耳朵,迟疑地开口,“要不就舔着吃吧。”

Hiro想了想觉得这也是个办法,点点头,端着罐子凑到嘴前,伸出小舌头高兴地吃起来。

小狼坐在床边看着他的猫儿吃得开怀,同时自己的胸腔再次咚咚作响,感觉下一秒心脏就能从肋骨中炸裂般。他现在的思绪还算清晰,能够控制体内苏醒的欲望,眼前的小猫儿老是若有若无地挑逗着他的神经,只能眼巴巴看着却不能痛快地吃干抹净的感觉不好受。

Jackson靠近Hiro一把揽入怀中,下巴舒服地搁在那人颈窝里细细蹭着。

“你要吃吗?”小奶猫舔着嘴唇举着罐子问小狼。

“怎么吃?”Jackson半眯着眼睛,干涩的喉咙咽下两口唾沫,拥着Hiro的力度大了些。

“嗯...”小奶猫半皱着眉头思考着,随后竖起食指在罐子里蘸点蜜糖聚到小狼跟前,“喏,我手指是干净哒^_^”

要忍要忍要忍要忍。小狼深呼着气假装四处看风景。

“你吃吧,我不吃。”Jackson强忍着脑内拉紧的最后一丝清醒的思绪。

Hiro扁着嘴有些不快地把手收回来,低头把蘸着糖浆的食指含在嘴里吮了吮,完了好叭嗒吧嗒地咂着嘴笑的一脸心满意足。

“好甜诶嘿~^_^”Hiro自顾自笑开了,脸上的酒窝映入Jackson眼里,刺眼的很。

脑内绷紧的神经在那只猫的笑容里完全断开,小狼再也忍不住了,反身将怀里的人压在床上,居高临下牢牢地把猫儿锢在身下,抬起膝盖硬是挤到对方两腿间,任由猫尾在床单上磨蹭。

蜜糖罐被摔到床下,摊开粘粘的一地糖浆。

“你压到我尾巴了>_<”小奶猫睁着明亮的眼睛不满地埋怨道。

“我也想吃。”

“可是刚才你不是说不吃吗?罐子都被你弄翻了...”“我不管。”小狼打断猫儿的话,扣住对方的双手高举过头顶,迫使他跟自己此时充满欲望的双眼对视。

“你别压着我呀,你压到我尾巴了...(・_・; ”

他的猫儿咋那么蠢。

“Hiro...”

Jackson轻声地喊着那人的名字,没等到怀里的人作出回应,动情不已的小狼早已附身吻住那只猫微张开的的嘴唇。

满腔的蜜糖味儿,令Jackson深陷其中。

但是小奶猫被小狼的举动吓得有些不敢动弹,反应过来后才开始挣扎,无奈对方的力气大的可怕,自己的挣扎根本是徒劳无功,而且他发现,自己越是挣扎,紧贴在自己小腹上的部位就变的越肿胀升温。

Hiro索性颤抖着闭上眼睛不敢乱动,任着Jackson在他嘴唇上为所欲为。谁知刚放松下来,嘴唇就立刻被对方撬开,湿溜溜热乎乎的舌头就滑了进来,在自己的口腔里乱串着。

突然感觉衬衫被掀开,小腹上一双温热的手在游走。

似乎这个动作真的吓到Hiro,咕噜咕噜地挣扎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Jackson的嘴唇反咬一口,然后迅速地变回原形从对方身下逃开,缩在被窝角落喘着气惊异地看着他。

小狼这才反应过来,兽性的眼神黯淡了些,喘着气有些无辜地看着仍是一脸惶恐的小奶猫。

“Hiro...”沙哑的声音连自己都吓了一跳。

“Jackson...我心跳的好快(・_・; 别跟我说话...>_<”小奶猫翘起尾巴晃了晃,随后把整张脸埋在小猫爪里不说话了。

小狼内心某一处的柔软被小奶猫的举动触碰到了,不禁失笑。

他很爱这只小奶猫,怎么办。

Jackson也跟着露出野狼形态,上前圈住窝成一团的小奶猫,尾巴扫在小身躯上,大脑袋靠着小脑袋安心地蹭了蹭。

“睡吧,明天给你买过新的蜜糖罐儿。”

“嗯>_<”

暧昧的空间一下子安静下来,寂静融合在这个冬天的黑夜里。

过了许久,小奶猫才抬起头,小心翼翼地靠近野狼耳边喃喃细语。

“我也好喜欢你>_<”






#
再一个冬天过去了,屠市又发生了新的变化。

昔日的小老虎和小狼长大了,被小狼保护着的小奶猫也长大了。

Karry成功打败了Leon,成为屠市新的King。

也从而成为KINGs新的主人。

日子也过得越来越舒心了,Hiro长大了越来越聪明,深知Jackson为了他苦苦地熬过几次发情期,更时不时地想办法作弄那匹温柔的野狼。

小奶猫心想着总得要为之前那几年被野狼欺负过的事情好好报个仇反击什么的吧。

对啦他就是仗着野狼的温柔才那么变本加厉。

听说今天KINGs新来了个调酒师,比以往热闹多了,于是Hiro软硬兼施地央求野狼带自己去见识一下。

本来Jackson是不想让他的猫儿经常去KINGs这样危险的地方,这么多年来,他都尽量将他的猫保护好,不让其他的野兽靠近那只猫,虽然外界传言没人敢碰他怀里的猫儿,但是野狼深知KINGs的变化无常,他知道即使自己无论保护得有多好,始终都会有人对他的猫虎视眈眈。

“我就去玩一下,我好久没去KINGs玩了。”Hiro窝在Jackson怀里撒娇,尾巴翘起来向对方示好。

“那里有什么好玩的,每次去都只能跟我和Karry三个人坐二楼发呆,每次坐不久就嚷嚷着喊困。”

Hiro竖起手指在Jackson面前晃了晃,“就去一次,一颗糖。”

野狼半挑着眉,态度立马转换为颇感兴趣,“那这次你给我什么糖。”

“蜜糖味儿的糖。”小奶猫眯着眼睛笑得开怀。

Jackson一如既往温柔地看着Hiro,伸出双手从背后把他的猫儿揽在怀里,微微倾身,鼻尖像是在回味般陶醉地在脖颈之间来回嗅着,似乎要把那只猫身上每一处味道都嗅进鼻腔之中。

正是自己喜爱的蜜糖味儿。

“那我要吃你。”野狼紧贴着猫儿的耳边低声地说。

“喵呜,看你表现囖♪( ´▽`)”小奶猫贼贼地坏笑着。

“我忍了那么多年...”

小奶猫被逗的耳朵痒痒,咯咯地笑起来。

“没得商量。”拽起小奶猫拉回房间。

拉灯。






end

 
评论(48)
热度(318)